举旗帜 学英模 当最美 | 芜湖公安英模和英烈子女代表“五进”宣讲团走进鸠江区二坝镇龙泉村

发布时间:2024-03-22 11:16 新闻来源:芜湖市公安局 点击率: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聚焦芜湖市公安局党委“凝心打造最美警队 聚力实现平安‘芜优’”工作目标,全力打造“在芜湖看见美丽警队”品牌,315日下午,芜湖公安英模和英烈子女代表“五进”宣讲团赴鸠江区二坝镇龙泉村开展宣讲。

活动中,市公安局宣讲团成员代表讲述了从事公安工作的真实经历和感受;刑警支队反诈民警现场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以有奖问答的方式与观众积极互动、答疑解惑;督察支队民警围绕“局长直通车 民声呼应站”警民互动平台,现场倾听群众心声,收集社情民意;鸠江区二坝镇居民代表讲述了《与社区民警王杰宏的暖心故事》,以群众视角感悟芜湖公安“最美”故事。

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节目古筝演奏《上春山》、鸠江公安分局节目黄梅戏《三月三选段》,湾沚公安分局节目歌曲《铿锵玫瑰》等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参与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使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公安英模的精神品质,更加直观和深入地了解了公安民警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的不凡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