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主的故事 | 有速度 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4-01-18 15:02 新闻来源:芜湖市公安局 点击率: 字体:【  
    近日,镜湖公安分局东门派出所浴牛塘社区南“议事群”里一组民警、辅警联动接送73岁独居老人到医院取药的组图发布群里赢得了广大群友的频频点赞
    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社区民警陶定军为浴牛塘社区南“议事群”“群主”.元旦当天,陶定军接到一通微信电话,原来其辖区一73岁独居老人。老人常年患有慢性病,其常用药没有了需尽快到医院拿药。老人行动不便,于是想到了这位“群主”。陶定军接到电话后,不假思索立即回应老人的求助,为避免赶不上医院工作时间段,第一时间启动社区联勤机制,将此事通报给当日值班民警陈大权。陈大权立即与老人联系上门,将老人送至医院并帮其取药后又将其安全送回。
    陶定军第一时间将该情况发布至“议事群”微信工作群内,广大群友看到后为民警暖心高效的行为纷纷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