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4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丨芜湖公安向警旗庄严宣誓!

发布时间:2024-01-12 16:02 新闻来源:芜湖市公安局 点击率: 字体:【  
今天是1月10日
我们迎来了
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警旗猎猎
是方向,更是力量
警徽熠熠
铸就忠诚与荣光
警歌嘹亮
传递使命与担当

    为热烈庆祝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凝聚警营磅礴斗志、激发全警奋进力量,紧紧围绕“凝心打造最美警队 聚力实现平安‘芜优’”这一目标,更好建设平安芜湖。2024年1月10日,芜湖市公安局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警旗仪式暨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当日上午8时整,警旗升旗仪式准时举行。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红蓝相间的警旗徐徐升起、迎风招展。300名公安民警身着警礼服,英姿挺拔,举起右手向警旗庄严敬礼。
    升警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尹春华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誓词声高亢嘹亮,久久回荡。
    新的征程,新的开始.芜湖公安在您身边,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往无前,书写温暖篇章.
    2024,“警”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