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芜湖·你我共建·人人共享

发布时间:2023-12-01 10:17 新闻来源:芜湖市公安局 点击率: 字体:【  

尊敬的广大居民朋友们:

平安芜湖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守护平安是公安机关的神圣职责。

2023年以来,芜湖公安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凝心打造最美警队 聚力实现平安‘芜优’”目标,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意引领警务,警务保障民生”的工作导向,不断增强民意感知能力,全力服务保障民生,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逐步提升。

目前,由安徽省委政法委组织的全省社会治安状况民意调查正在进行中。也许您是生于芜湖长于芜湖的本地人士,也许您是一位在芜湖投资经商多年的外地客人,也许您是在外发展梦牵故里的家乡游子,如果您接到民意调查电话,请您不要挂断,毫不犹豫地接听,并给予客观、公正地回答!

如果您对我们的工作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拨打民意热线0553—2931110告知,我们会悉心听取、竭力改进。

真诚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衷心祝愿您及家人幸福安康!


芜湖市公安局

2023年11月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