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芜湖公安这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3-11-20 15:45 新闻来源:芜湖市公安局 点击率: 字体:【  


全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

大会暨芜湖工匠2022年度人物发布会召开


11月1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芜湖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暨芜湖工匠2022年度人物发布会,凝聚拼搏奋斗的榜样力量,激励全市上下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市委书记宁波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主持。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张文静到场指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市政协主席张峰,市领导杨正、吴祚麓、韦秀芳、后名文、董萍等出席。大会宣读《中共芜湖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芜湖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关于命名2022年“芜湖工匠年度人物”的决定》,向受表彰代表现场颁奖。青年代表宣读致敬辞,劳模工匠代表宣读倡议书。


芜湖市公安1个集体、3名个人受到表彰


获表彰对象名单如下:






宁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和芜湖工匠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奋力走出新时代芜湖高质量发展新路,需要全市上下付出更为艰巨的努力,需要广大劳动者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现主人翁姿态、发挥主力军作用,以卓越的劳动创造,不断把芜湖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宁波强调,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把牢政治方向,永葆工人阶级信念坚定、立场鲜明的政治本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忠实践行者。


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建功立业,争做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的光荣奋斗者。


锤炼过硬本领,树牢终身学习理念,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劳动者。


矢志弘扬新风,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发扬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精神,秉承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有力引领者。


宁波指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落实到制定政策、推动工作全过程,体现到为劳动者谋利造福各方面,不断提升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各级工会组织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职工群众水平,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劳动群众心坎上,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值得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