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发布时间:2023-12-15 15:32 新闻来源:芜湖市公安局 点击率: 字体:【  
祝贺
我局民警赵彤
在全省政法系统“铸平安 护发展”
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关于全省政法系统“铸平安 护发展”主题演讲比赛结果的通报

各市委政法委,省直政法各单位、省民政厅、省委信访局、武警安徽省总队:
    为深入推进平安安徽、法治安徽建设,充分展现安徽政法工作现代化护航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2023年10月-11月,省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全省政法系统“铸平安 护发展”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用生动的事例、感人的事迹,讲述了全省政法综治战线党员干部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亮点举措、突出成效,充分展示了我省政法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风采,映射出全省政法系统工作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凝聚起更加磅礴的奋进力量。
    此次活动,参赛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预赛,共推荐24名选手参加决赛。按照比赛规则,通过专家评分和网络投票,本次比赛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9名,组织奖10个单位。比赛组织工作情况和评比结果已经省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通报。
    希望获奖选手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昂扬奋斗的姿态、埋头苦干的作风、改革创新的行动,为平安安徽、法治安徽建设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中共安徽省委政法委员会
202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