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的“最美”打开方式!——芜湖公安英模和英烈子女代表“五进”宣讲团走进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3-10-30 15:33 新闻来源:芜湖市公安局 点击率: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扎实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市局党委“凝心打造最美警队 聚力实现平安‘芜优’”目标,弘扬“最美”精神,增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构建新型和谐警民关系。10月27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英模和英烈子女代表“五进”宣讲团走进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紧紧围绕弘扬主旋律,用高校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公安英模和英烈子女代表真情讲述、弋江区澛港街道居民分享、派出所民警的暖心故事、现场问卷收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宣讲互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芜湖公安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弋江公安分局精彩的擒拿格斗表演、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诗朗诵《英雄》和歌曲《只要平凡》、反诈民警现场有奖问答,与观众积极互动、答疑解惑,将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