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公安情

发布时间:2023-10-24 15:35 新闻来源:芜湖市公安局 点击率: 字体:【  

霞披夕阳情无限

霜染秋枫“警”色浓

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九

重阳节,又称“老人节”

是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传统的象征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芜湖各级公安机关

积极开展重阳节活动



永远跟党走 最美夕阳红

无为市公安局组织40余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前往位于无为市红庙镇的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开展“永远跟党走  最美夕阳红”红色教育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升了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关爱老人,谨防养老型诈骗!

繁昌公安分局孙村派出所社区民警走进桥西居委会、敬老院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通过面对面向老年人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单,讲解养老诈骗的常见套路,提醒老人仔细甄别来的突然、轻易的“好事”,谨防诈骗!


光荣从警路 薪火永相传

湾沚公安分局组织退休同志参加2023年湾沚区机关事业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仪式结束后,召开了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邀请退休老同志代表重返警营,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感受公安工作发展变化,共话发展新篇。


重阳节里送温暖  尊老爱老话平安

镜湖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组织开展“敬老、孝老、助老”活动。民警辅警带着水果、生活用品等走进辖区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平安!


守护老人“钱袋子”

弋江公安分局高校园区派出所民警前往芜湖市口腔医院开展2023年重阳节防诈骗专题讲座。活动中,周警官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养老诈骗,并通过揭露身边真实的诈骗案例、常见的诈骗形式,叮嘱老人们一定要注意保护好个人财产,要牢牢守住钱袋子。如果遇到相关情况,要仔细询问,若无法辨别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公安机关。


重阳节,他们回家了!

鸠江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回‘家’过节”重阳节主题活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回“家”过节,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快乐,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鸠江公安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鸠江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重阳

祝愿所有老人

健康长寿,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