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这些交通管理工作全省复制推广

发布时间:2024-03-29 13:06 新闻来源: 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点击率: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芜湖公安交警部门在上级公安机关指导下,根据省、市城市道路交叉口精细治理、堵点治理工作要求,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在2023年度精品案例遴选中,九华中路与赭山中路交叉口(关键控制路口提升类)、九华中路与赤铸山路交叉口(问题隐患路口治理类)入选省级精选案例;赭山路与银湖路交叉口慢行品质改善、凤鸣湖路与齐落山路交叉口智能化管控等4个案例入选全国精品案例候选。
    在安徽省城市交通管理工作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做法中,我市打造城市85分贝静音路,运用“声呐探测技战法”治理道路交通噪音入选复制推广经验。
    2024年,公安交警部门将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进一步优化提升城市交通管理工作,下足精准、精细、精确、精致的“绣花功夫”,全方位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精细化治理能力水平,为市民打造更安全、更便利、更舒心的城市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