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礼平通知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督导检查春节期间交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18 08:56 新闻来源: 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点击率: 字体:【  

为表彰先进、凝聚警心、鼓舞士气,214日(初五)上午,芜湖公安局党委委员、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缪礼平在交警支队相关同志陪同下深入繁昌分局、三山分局送奖上门,为获奖民警送去荣誉证书以及送去市局党委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并深入繁昌交管大队和高速交警大队督导检查工作。 

缪礼平同志每到一处,实地查看当日辖区的交通流量,尤其是易堵路段的交通流量状况,向正在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表达感谢,对大家的无私坚守和辛勤付出致以敬意,同时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随后,缪礼平同志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勤务安排、队伍管理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对大家春节期间不畏艰辛、坚守岗位的工作精神表示赞扬,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忠诚担当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好2024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方案要求,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