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黄勇实地踏勘2024年广济寺除夕庙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9 10:20 新闻来源: 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点击率: 字体:【  

    25日上午,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黄勇在镜湖大队、直属大队负责人的陪同下,会同市局警卫处、属地分局到广济寺检查督导2024年除夕庙会交通安保工作。期间,黄支一行先后对广济寺庙会活动场地及周边道路的交通流量、交安设施、交通标志标线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通过实地踏勘,副支队长黄勇对进一步做好广济寺除夕庙会交通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点位管控和路段巡查疏导,按照统一指挥、快速处置、联勤联动、有效应对的工作原则,细化完善应急处突预案,做到预防在前、措施合理、处置得当;二是对庙会活动核心区域及周边主要路段、路口的交通管控做到一点一策、一路一案特别是维护好九华广场以及九华中路停车场的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车辆有序停放三是注意方式方法、热情服务群众,文明规范执勤执法,同时加强与城管、治安巡防等单位的协调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除夕庙会活动期间的安保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