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春运保平安行动 提升服务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4-02-02 15:16 新闻来源: 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点击率: 字体:【  

    为建设平安芜优,践行车管春运保障在行动的高效服务宗旨,确保重点车辆定期上线检验,重点驾驶人定期年审审验,提前布置采取行动,从源头梳理消除潜在安全隐患,车管所结合上级部门指示文件精神和车管工作内容以及预先制定目标,多角度切入多门路实践全力以赴。

一、深入路面大队积极有效沟通。2024130日至131日,所长潘帅、副所长潘炜和监管相关人员前往镜湖、鸠江、南陵大队对重点车辆检验、报废以及非法改装等问题进行业务指导交流,详细了解路面大队在工作进展时所遇到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方式途径。

二、加强宣传教育多方式提醒。通过12123手机、手机短信、电话或者邮政快递等方式通知机动车所有人、机动车驾驶人,提醒及时办理相关业务。利用各种媒体和宣传手段,加大车驾管业务办理途径宣传力度,365不打烊全力保障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来即满意归。

三、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及防护水平。加强各业务中队网络要求,要指定专人负责逐项开展检查,狠抓整改实效,一旦发现问题立查立改,尤其对各业务部门对接延伸服务机构,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公安专网信息运行安全稳定,切实消除安全隐患。